爱好平静的我

每个努力的人都值得被认可。
如果我有什么不对,欢迎大家批评指责!
只是一个自娱自乐的lof
讨厌那些自以为是,乱发脾气的人。遇到这种人,我都对他们说“但是我拒绝!”

利休茶!(原谅我字丑)
最近加的团,前不久有个四季彩现货,绝版利休茶包邮95,只有9瓶。我看着群里的人都吼着“啊好便宜,淘宝都上百啦!”。
吓得我这个没试过色,之前看着也不太草的人也抢了一瓶。(现在只剩常盘松了)
结果!
他这个颜色在国誉这些普通的本子上能出现渐变,还会变色!我认为比巴川上的显色好看,就是别人说的那种――由浓茶变陈茶的美。一种棕绿色!!
日用美极了!我现在记笔记都用他啦哈哈哈

P2:在水里蘸了下,墨竟然就浮在水上了。不知是不是太粘稠的缘故hhh,
有蓝色和黄色析出!美丽!

(等我有钱一定要买台相机,这什么辣鸡手机像素)

评论(1)